○●Herdsman●○

park-4.png

【交通資訊】

公車:998  (往Morley Bus Stn)

站名:Pearson St After Hale Rd

我的方式:先搭火車到Shenton Park,再轉998公車 (從city出發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方式 )

 

** 貼心提醒 **

想要前往的朋友,只要鄰近有找到998站牌就可以,不一定要先搭火車

另外,因為公車上沒有站名提醒的服務,所以不放心的朋友記得開好google map,以免坐過站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先說前頭,這不是一個大景點,但絕對是一個大公園!!

因為要在這裡待一段時間,也沒有交通工具,

假日想找個放鬆休閒好地方,只好自己開闢新天地了 XD

盯著google map,不停滾動滑鼠,放大縮小,

只要看到有相機標示的地方,都會仔細上網搜尋照片 (到底多渴望出去....)

這個地標,在google map上是一大片藍色加綠色

天啊~~~ 這樣的顏色搭配,就是在告訴我這裡絕對是一個超美公園啊!!

完美的想像開始浮現在我深深的腦海裡 

二話不說,立馬查好交通方式,找個天時地利人和好時機,出發囉!!

 

一下車時,還真懷疑自己到了什麼荒郊野外   (一路上也只有自己一個)

感覺就是雜草叢生,隨時會有什麼生物跑出來的感覺......

難不成,那些綠色一片雜草嗎

但來都來了,還是繼續往下走吧 (秉持這樣的精神絕對是對的!!)

park.jpg

 

一大片的湖真的是非常的美,果真還是沒讓我失望啊!!

看到許多居民在附近遛狗、溜小孩和慢跑,

澳洲人的生活果真還是很愜意的 ~~

湖邊草地上,隨處可見的各種鳥類,這對來自台灣的我而言,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景象

可以想像活生生的黑天鵝就在你眼前跑嗎?

完全不怕生的他們,讓你也可以理所當然地好像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一般

(圖. 右下) 後來看到這張椅子實在是有點搞笑,在湖中,是要怎麼坐 

 

** Zong's Zone **

給旅客的推薦度 ★★☆☆☆ 《個人感覺,僅供參考》

風景的確是漂亮,但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旅行,會有更多值得去欣賞的!!

並不建議特別花時間來到這裡

但如果你覺得待在伯斯有些無聊,無處可去,king's park 也去膩了

考慮來這邊散散步,野餐,看看風景,親近一下大自然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留言你們想法

如果有新的或錯誤的資訊,也留言告訴我喔!! 

arrow
arrow

    懶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